即使刮风下雨我也要到群里看看
作者:大表哥
热度:2436
此人最丑
食屎啦你,扑街仔!
嗝儿(喝可乐!)
我们俩恩断义绝
我想静静:请问你的手怎么啦
学习拿我快乐(study make me happy)
不好意思不和40度以下的聊天,因为不熟。
我比较喜欢在人静的时候出来,这样更能吸引众多的眼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