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我知道,谜语是(狗管理)
作者:大表哥
热度:1782
啪!(食屎啦你)
我告诉你们个秘密,其实我儿子就潜伏在这群里当管理猿!
为什么不说话?你们都死了吗?
好无奈啊
冷漠
我就吃糖,我不说话
奥义神的鄙视
你这么牛逼,怎么不把群主踢了